Accelerator

© Accelerator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       考完啦!!!!!暗搓搓地跑去码字。写到这里卡着好难受,想写的唐妹子和苏妹子场合实在是有点多……接下来要怎么发展(才能填上这么多脑洞)呢♪


       全职复习到季后赛打蓝雨的第二场了,小唐和沐沐分守擂台四、五顺位,原文写道:

     “希望如此吧!”潘林答道。

  这时兴欣的两位女选手,一个下场一个上台,途中相遇。

  “啪!”

  两个姑娘什么也没说,只是擦肩走过的时候,无比干脆地迎空击了一下掌,好像完成了一种什么交托仪式似的,谁也没有回头,就这样各自朝着前进的方向继续走了去。

  唐柔回到了她的位置。

  苏沐橙上场进入了比赛席。



       击掌!勇往直前的气魄!我已经(幸福地)躺平了_(;3 _/∠)ゞ帅人一脸也不过如此!

       击掌的背景是半个小唐打黄少,全程狂飚手速仍旧不敌,于是尽力提速消耗黄少直到最后,留下话说:“我会输,但兴欣不会!”接着沐橙拎着吞日就上了。守擂战,沐雨橙风一记飓风炮蓄力量子炮连击,被反冲到半空还趁势直接攻击下面的夜雨声烦的时候又是怎样的英!姿!飒!爽!我看看啊……1451 战术不起来(小唐VS小卢),1457 强硬的苏沐橙(沐沐VS黄少,各自守擂)。不愧我大兴欣!男子力的技能点都给妹子们点上了wwwwwwwwww

       老板娘你们还缺网管不,等我暑假来H市应聘\(//∇//)\

评论
热度(2)